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第一届“明德杯”拔河比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崔建明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崔建明)为培养团队合作精神,锻炼学生强健体魄,11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第一届“明德杯”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由我院20192020级学生组成25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共分五轮,实行三局两胜制,每班派出10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现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队员们的嘶吼声,拉拉队的加油声此起彼伏,声势震天,气势如虹。整场比赛有的队伍势均力敌,有的速战速决,更有在最后几秒力挽狂澜,反败为胜。经过激烈角逐,2020级移动一班最终获得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战斗力,在全院形成了热爱运动的氛围。


第一届“明德杯”拔河比赛成绩单

第一名

20移动一班

第二名

20计科一班

第三名

20智能二班

第四名

20云计算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