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第一届“晨风快乐向前冲”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吴昊)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推动学生更加广泛地参加体育活动,展现我院学子风采,926日下午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的第一届“晨风快乐向前冲”活动在西北校区田径场开展,党委副书记申玮和团学办副主任陈旭出席本次活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8级、2019级的千余名同学共同参加本次运动会。

学院千余名学生二十余支队伍同台竞技。在“我们是一条线”,”三个蛇皮袋“,“疯狂的气球”等需要团队协作的项目面前,同学们展现了惊人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各自队伍合理安排,相互信任,为团队贡献自己力量。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兴趣高昂,活力满满。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 19云计算一班和19智能三班夺得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本次活动完美落幕,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了我院学生的激情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