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9-28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班会顺利进行

本网讯(学生记者/王宇辰)为提高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形成勤俭节约的校园氛围,培养学生艰苦奋斗、脚踏实地的精神,927日晚,我院共20个班在14教同时开展“厉行节约,杜绝浪费”主题班会。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本次班会讲述了勤俭节约的重要性和丰富物质生活的来之不易。期间同学们观看了关于“光盘行动”的视频,并联系自己的生活经验进行分享,讲述了自己为勤俭节约作出的努力。班会还举办了关于“勤俭节约”的问答小活动,让同学们在有趣的互动中体会节约的重要性。

在本次班会中,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了食物的可贵,为自己能够享受衣食饱暖的生活感到幸福的同时,也下定决心要珍惜粮食,勤俭节约,杜绝浪费,构建文明的校园环境。

Cache_-525cddc7f722f906.

Cache_-5b195d783da70033.

Cache_-d1d6149446df8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