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之窗 >> 校友活动 >> 正文

软件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晚在14号楼教学楼106阶梯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励志报告会。软件学院邀请了该院2012届优秀毕业生邓昌义校友,为同学们分享在南阳理工学院求学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感染和影响大家,尤其是考研的选择与认识,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他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奋发图强,去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除此之外,他还为同学们介绍了当前计算机领域的研究热点和工业4.0的协同发展的最新科研动态。

 

 

    校友简介:邓昌义2012年毕业于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同年考入中国科学院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并硕博连读,2016年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留学一年;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中国科学院院长奖学金等荣誉;研究方向包括工业大数据,云制造,信息物理系统。发表SCI和EI论文8篇,申请专利5项。就职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海洋信息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