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0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胡轩铭)为使2018级学子,在即将进入大四学年之前更加充分、有把握地准备毕业论文,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于6月4日下午举办了首场“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活动,现场气氛良好,同学们在听讲之余认真进行记录。主讲教师突出表明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勤上中国知网进行论文的查阅。在讲述过程中,针对毕业论文中的常见问题,结合实例进行讲解,并详细说明了毕业论文撰写的注意事项,同时强调并劝勉学生们,要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对待毕业论文。

   据悉,本次“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将持续两周,覆盖2018级全体学生。“毕业论文写作专题指导”是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之一,撰写毕业论文是在校大学生学习成果的综合性总结和检阅。此次针对即将进入毕业论文写作阶段的2018级学生,开展论文写作专题指导讲座,具有很强的实用性,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论文写作水平,帮助其顺利完成毕业论文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