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524日,河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河南农业大学(龙子湖校区)落下帷幕,我校派出八支队伍的24名学子参赛,共获得金奖两项,银奖两项,铜奖三项的佳绩。金奖排名河南省高校第4位,并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本次比赛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河南农业大学承办,比赛形式为场地赛,时间为5小时,赛题共计13道。比赛共设金奖、银奖、铜奖,比例分别为参赛队总数的10%20%30%,另设优胜奖若干,评选优秀组织奖。全省各大高校,包括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等共派出了232支参赛队伍的696名同学参加比赛。

  河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成功举办了十二届,已经成为我省大学生最具影响力的计算机类赛事,为广大爱好计算机编程的大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才华的舞台,并有效地推动了河南省计算机教育水平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