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首届大学生科技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日,我校举办首届大学生科技论坛,本次论坛系列活动由软件学院承办,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和软件学院智慧校园研究室协办。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肖泽昌出席论坛开幕式,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校团委、软件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本次科技论坛以“云化融合,数字驱动”为主题,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两个会场分别举行。主会场邀请了软件学院教师詹英博士作了题为《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与应用》的学术报告,讲述了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现状。软件学院陈可老师分享了GOOGLE的TensorFlow技术。论坛还特别邀请中科院博士、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邓昌义,贝壳金服资深研发工程师陈玉和百度商业推荐研发部高级研发工程师王铭轩等软件学院3名优秀毕业生作了专题报告。

软件学院智慧校园研究室发布了育苗计划、雅言共读和燎原计划等3个计划并组织了前端、新后端、新运维和新教育与产品设计等四个专场活动。

据悉,举办此次论坛的主旨在于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促进各学科融合发展,展示我校优秀毕业生的风采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