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领创杯”IT创新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3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30日晚,软件学院“领创杯”IT创新大赛在14教104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软件学院大学生科技园主办,本次大赛邀请了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党委副书记祝孔涛、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总经理李若水,南阳中关村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部主管郑音妙,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梁智学、移动设备应用开发教研室主任韩璞、移动设备应用开发教研室胡沛、软件学院大学生综合创新实训中心主任张哲等专业领导老师担任大赛评委。

比赛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各位评委老师,同时宣布比赛评分规则,然后参赛人员依次上台进行作品介绍与展示,讲解完毕后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解说,16个参赛选手分别给大家展示了自己的优秀项目,最终在主持人的结束致辞中,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交流、学习和自我展示的平台,而且鼓励了新一届学子迈向IT行业的创新精神,激发更多同学的创新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