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学院18学子走进中关村e谷(南阳)创业基地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3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在秋风细雨中软件学院七百多名大一新生分批乘坐大巴前往中关村e谷(南阳)创业基地进行参观。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及软件党委副书记祝孔涛带领同学们一同考察。

中关村e谷南阳创业基地的相关负责同志,热情的接待了前来参观的师生。工作人员首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e谷的相关背景、运行方式等基本情况。特别对软件同学所学的相关数媒、大数据等产业方向的发展前景对同们做了详细介绍并通过展示平台向同学们展示了入驻企业最新的科研成果。参观结束后e谷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丰盛的茶点。

据悉,本次活动作为软件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通过让新生了解专业的发展前景关注前沿动向,来增进学生们对专业的学习兴趣和培养大家的创新实践能力。



相关链接:中关村e谷成立于2015年,位于南阳高新区腹地集培训、技术平台、服务平台、企业服务为一体的软件创业生态系统,为南阳地区提供软件技术人才储备;为南阳软件创业基地内导入企业资源:依托中关村e谷的全国服务网络和合作伙伴,对接北上广深及全国的企业在软件外包领域的需求,形成以市场需求带动地方创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