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软件学院邀请企业家为学生做就业报告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受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的邀请中车有限公司信息部副部长张建设为软件学院的同学们举行了一场名为“连接世界 造福人类”的主题讲座。

讲座主要通过介绍中国高铁产业的发展,中车集团如何一步步由弱到强的过程,中国中车坚持自主创新、开放创新和协同创新,持续完善技术创新体系,不断提升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了世界领先的轨道交通装备产品技术平台和制造基地,以高速动车组、大功率机车、铁路货车、城市轨道车辆为代表的系列产品,已经全面达到世界先进水平,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地理环境,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中国中车制造的高速动车组系列产品,已经成为中国向世界展示发展成就的重要名片。产品现已出口全球六大洲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并逐步从产品出口向技术输出、资本输出和全球化经营转变。让同学们直观感受到中国高铁在连接世界、造福人类所作的卓越贡献。张部长勉励在座的大学生朋友们,树立远大目标,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勇于钻研,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