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河南省新型本科院校 50多名计算机院长莅临中关村领创空间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518日,受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教授的邀请,河南省新型本科院校50多位软件学院院长莅临考察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


  南阳理工学院作为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的重要人才渠道,为基地提供了众多IT人才,软件学院刘黎明教授也一直十分关注和支持基地建设。为更好的帮助基地对接储备河南省人才资源,恰第四届河南省新型本科院校计算机院长论坛之际,刘黎明教授邀请各位院长莅临考察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的入驻企业。


50多名院长首先参观了科技大市场,随后参观了学佳澳、美味不用等、润德骥图、奇观科技等入驻企业。各企业负责人依次与院长们介绍了主营业务及人才需求,希望后续能够与各院校在人才输出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中关村e谷(南阳)软件创业基地一直深耕人才智库建设,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曾联合南阳院校举办千人工程师培养工程、举办定制班精准招聘、组织大一新生考察基地为未来储备人才等多种方式,旨在挖掘更多互联网行业人才,为南阳软件产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