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2020 GDG DevFest 中国(南阳)开发者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1128日,由谷歌(中国)开发者社区主办,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南阳GDGGoogle Developer Group)开发者社区承办的2020 GDG DevFestDeveloper Festival谷歌开发者节)中国(南阳)开发大会在我校第三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大会以“自由、分享、创新”为主题,为本地开发者带来了一场科技盛宴。会议邀请了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詹英博士、马聪聪博士、周志强老师、林玉香老师等四位来自不同研究领域的主讲嘉宾,从网络安全、物联网、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方面给南阳的技术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内容丰富的技术经验分享会。我校师生代表、南阳软件企业代表及开发者等5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