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各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1-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赵静文15日,我院第一、第二、第三教师党支部在15教陆续开展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师党员参与本次组织生活会。

各教师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了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党章就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政治纪律、作用发挥和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认真剖析。同时,也根据自身存在问题,制定了详细具体、便于监督落实的整改措施。

会上,各党员同志进行了认真的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对自身问题毫不遮掩,而且对其他同志也都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体现了我院党员同志翻箱倒柜揭短亮丑的勇气,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学院教师党员思想认识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大家一致认为,教师党支部成员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要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锤炼高尚的品格和艰苦奋斗的决心。通过提高自身师德师风修养,营造良好的教风和学风;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本职,创先争优,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