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思政 >> 党建动态 >> 正文

软件学院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6日下午,软件学院第一、三、五、六学生党支部在14教及15教会议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本次大会是接收杨岩等5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以及预备党员转正事宜。会议由各支部书记同志主持。


  会上,按发展党员程序:一是发展对象宣读了入党志愿书;二是各支部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转预备同志在培养考察情况,并表示同意吸收为预备党员的意见;三是各支部书记代表党委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入党申请人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并宣读政审报告,四宣读转正申请书接收为正式党员的同志汇报接收为预备党员一年来的各项思想工作,对自身缺点做的改正和取得的进步。五是支部所有接收为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的同志做表态发言。


  此次党员大会已结束了,但对这些同志来说却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也为我软件学院党委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我支部党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