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 正文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过程硬性指标规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发展过程硬性指标规定    

    1.入党积极分子阶段标准:严格依照标准确定 ,挂科门次不超过2学科、前一学期操行分不低于90分、无受校纪处分或者受校纪处分但已消除,所分包的宿舍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或者发生安全事件能够及时上报,参加实践教育不低于3次,具体方法是在学生递交申请书后,对申请人员安排实践教育内容,由党支部进行考评,结束后,实践教育成绩作为推荐的依据之一。  

2.推荐发展对象阶段标准严格依照标准确定 挂科门次不超过2学科、考察前两学期操行分不低于90分、参加实践教育不低于3次,无受校纪处分或者受校纪处分但已消除,所分包的宿舍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或者发生安全事件能够及时上报;具体方法是在每学期在系党课结束后,确定本学期的参加校党课学习名单,对名单人员安排实践教育内容,由党支部进行考评,待党课学习结束后,实践教育成绩计入系党课成绩。  

3.发展预备党员阶段标准:严格依照标准确定,拟发展党员对象(成为培养对象满一年、考察前两学期操行分满90分、入学以来挂科门次不超过2门、无受校纪处分或者受校纪处分但已消除,所分包的宿舍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或者发生安全事件能够及时上报,参加实践教育不低于3次,具体方法是在确定为发展名单后,对名单人员安排实践教育内容,由党支部进行考评,结束后,实践教育成绩作为推荐预备党员的依据之一。  

4.预备党员转正阶段标准:严格依照标准确定,成为预备党员满一年、预备期操行分不低于90分、预备期内挂科门次不超过一门无受校纪处分或者受校纪处分但已消除,所分包的宿舍没有发生重大安全事件或者发生安全事件能够及时上报,实践教育不少于6次。具体方法是对全体预备党员安排实践教育内容,由党支部进行考评,结束后,实践教育成绩作为预备党员转正的依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