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深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1-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10月13日下午,副校长肖泽昌在第三报告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校财务处、校地合作处党员教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党员师生参加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主持。

肖泽昌以“坚守理想 担当使命 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从如何感悟这个“特殊的百年”、如何看待这个“别样的暑期”和从百年党史中得到怎样的启示三方面作讲解。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深刻阐释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肖泽昌希望党员师生从百年党史中筑牢信念,增强志气,在百年文化中汲取力量,增强骨气,在百年实践中守正创新,增强底气,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此次报告会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立时代潮头,始终奋勇向前。(摄影/付迎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