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南阳市公安局、北京海鑫集团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1-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9月18日,我校与南阳市公安局、北京海鑫集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职健、北京海鑫集团董事长刘晓春、我校副校长肖泽昌、校地合作处处长赵彦普出席洽谈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南阳市公安局、北京海鑫集团有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肖泽昌首先对南阳市公安局和北京海鑫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开放式”的办学定位,植根南阳、服务河南、面向全国,持之以恒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开放办学之路,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取得了明显成效。希望通过此次校地、校企合作,整合三方优势力量、深化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实现三方共赢、协同育人新格局。

职健指出,希望三方整合企业、院校、公安三方优势资源,围绕社会公共安全、网络安全、大数据分析、数据建模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应用领域,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博士工作站等推动社会治理向数字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就学院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办学模式和取得的成就做了简要介绍,希望用教学理论和技术资源优势为此次合作提供学术技术支撑。

北京海鑫集团董事长刘晓春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行业应用成果、企业发展目标等,希望通过此次洽谈,切实推动务实合作,实现深度产教融合。

此次洽谈会是三方推动务实合作的重要标志,三方将依托即将在南阳理工学院建立的“南阳网络安全研究院”开展科学研究、教学训练、人才培养、警务实战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