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线上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增进2021级新生对大学的认识与了解,及时转变角色,快速进入大学新生活,9月13日-14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哔哩哔哩网站通过直播形式开展新生线上入学教育。

新生辅导员与全体新生云上见面,交流互动。老师们就学校和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资源、人才培养、创新创业、职业规划、学科竞赛、学生管理、大学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和引导,向2021级新生展示了我校和学院的办学实力,增强学生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引导学生在南阳理工努力奋斗,开启人生新篇章。

辅导员还就近期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疑,向新生介绍了大家关注的上课安排、困难资助申请、健康打卡等,让新生快速进入大学状态。

随后,学生干部通过直播镜头带领广大新生“云”逛校园,打卡标志建筑和景点,熟悉校园环境,感受南工美景。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加深了2021级学生对学院的了解,鼓励他们迅速转变角色,以积极心态迎接大学新生活,在新的人生起点,心怀梦想,勇敢追梦,全力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