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10 [来源]: [浏览次数]:

日前,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我院项目“光音App+基于声网与区块链的音频社交网络”最终获得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吸引了省内93所高校报名参加,参赛项目110416项。经高校初赛, 2222项参赛项目进入省赛网络评审,最终通过评审的154项参赛项目进入路演答辩环节,共设有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我院项目“光音App+基于声网与区块链的音频社交网络”,作为学校唯一入选路演答辩环节的参赛项目,代表学校参加了在河南师范大学举行的现场决赛。

我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5月份举办了参赛项目培育指导,6月份举办专题讲座,并聘请创新创业专家对参赛项目进行多轮深度指导培训。4月份正式启动赛事的准备工作,经过大赛的宣传组织、执行推进、沟通协调等工作,共有95个项目报名参赛,参赛人次782人次,均创历史新高,覆盖了高教主赛道中本科生创意组、初创组、师生共创组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公益组、创意组共五个组别。

我院作为第七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现场赛的参赛队伍,在赛后收到了来自河南省教育厅的表扬信,信中对各高校参赛队面对大汛大灾,冷静应对、服从大局、主动应战表示赞扬,充分肯定了我院学子不断顽强拼搏、不负青春韶华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