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工队伍深入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者:曾智 [发表时间]:2021-08-0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精神,充分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和留校学生关心关爱、服务保障工作。8月2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团学办主任孙文平、副主任陈旭、创新创业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陈可及各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留校学生。

在学生宿舍,院领导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饮食休息、个人防护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假期留校安排。各辅导员提醒学生要注意宿舍用电安全、个人卫生,随时与家长、辅导员、项目导师保持密切联系,遇到任何问题,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反映。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学习,充实自我,规律作息,合理安排好学习计划,同时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安全度过疫情时期。

大家对学院的温情关爱表达了感谢,也表示将服从学校、学院的各项管理和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规划好学习生活, 积极完成各项学习科研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