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首次在顶会级别的挑战赛中获奖

发布者:祝孔涛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7月11日,由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王豫峰博士所带领的ICG(Intelligent Computing Group)团队,派出2018级程鹏为队长的“视觉盛宴”队伍,经过初赛和复试,最终获得ACM MM 2021安全AI全球挑战赛的第九名,并赢得奖金1万元。这是我校学子首次在顶会级别的挑战赛获得名次。

ACM MM (ACM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Multimedia) 2021是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推荐的A类顶会,是计算机科学中多媒体领域最重要的顶会。该项赛事挑战赛Top20队伍,将获得阿里安全校招绿色通道资格。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直在探索、推行各方面的书院制教育模式。王豫峰博士所带领的ICG团队,致力将学术科学研究引入到本科生教育中,以研究生的培养方式,带领本科生进行学术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