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家长见面会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旭)“彩线轻缠红玉臂,又到粽味飘香时,值此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以”浓情端午度佳节,家校联手育英才“为主题的第四届校园开放日暨家长见面会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百余位同学的家长,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团学办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时许在领创空间二楼报告厅,祝孔涛书记致欢迎辞,对百余名家长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播放了学生们为家长见面会特别录制的宣传片,展现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及对家长的美好祝愿。郭晨晨和刘心如同学带来的诗朗诵《祖国》,表达了莘莘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及对建党100周年的献礼。

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发言,家长代表2020级渗透与测试2班团支书许博的父亲许保银在会上发言,从家长的视角,谈了孩子入学后的变化及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学生代表2020级渗透与测试1班团支书郑景珊同学,则谈了在学校学习、生活的感受,为成为南工的一员而自豪。

颁奖环节对2020-2021学年优秀学子进行了表彰,100余名家长亲自为自己的孩子颁发荣誉证书和香囊;感恩父母环节,孩子亲手为父母戴上寓意吉祥美好的五彩绳,现场学生与父母热情拥抱,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

会后组织家长与各专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现场为家长解疑答惑,让家长朋友对学院的专业设置、专业定位、就业前景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学院为每位家长和同学分发学校餐厅餐票,让孩子陪家长体验校园美食。

据了解,校园开放日暨家长见面会作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学工品牌系列活动之一,有效促进了家校的互联互通,拉近了家与校的距离,家校携手共同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助力。


DSC_4602

DSC_494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