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毕业生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郝苗苗 摄影/张德方515日—16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届毕业生现场答辩会在15号教学楼如期进行。

参加答辩的同学早已整装待发,等待着大学期间最后一场实战性“考试”。答辩前,同学们经过了论文开题、中期检查、最终审查等阶段的准备。答辩过程中,他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毕业设计的选题目的、系统设计的方法以及实际意义。随后,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由同学现场回答。这样零距离的问答,考察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复杂性工程问题的解决能力。

同学们的回答简单明确,加深了对自己论文的理解与掌握。有些同学还带来了自己论文的实验成果,主题鲜明,创新严谨。最后,同学们的毕业论文集中交给了质量监督组评委再度审核。

此次答辩过程中,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都相继给出了对毕业生真挚的祝福与祝愿。他们的心中也饱含着许多复杂的情感,看着毕业生接受这最后一场考验,一道祝福,真挚送达,愿君顺风。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同学们的胆量与魄力。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同时,它也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雄心、才能、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

IMG_6284 (2)

IMG_6245 (2)

IMG_6158 (2)

IMG_6209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