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1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512日,第六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全国总决赛成绩公布,我校学子喜获全国总决赛个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全国高校团队三等奖2项,河南省高校团队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本次比赛有来自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347所高校的1100支队伍参与激烈角逐。我校共派出4支战队,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拼搏,最终再创佳绩。

据悉,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旨在推进大学生使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能力的培养,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的综合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