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爱心汇聚力量,献礼建党百年”——“小桔灯”爱心工程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谢一丹429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师生前往唐河县毕店小学举办“爱心汇聚力量,献礼建党百年”——“小桔灯”爱心工程系列活动。我院辅导员黎翀豪、余帅和左非凡参加

活动通过“五个一”系列“一次手工制作”“一次书信之旅”“一次红色观影”“一次红歌唱响”“一次庄严宣誓”等,引导学生制作党徽、国旗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写一封给祖国母亲的信,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福;看一场红色电影,在光影中感受革命精神;唱一首红色歌曲,在旋律中激发爱国情怀;重温少先队入队誓词,牢记光荣使命,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唐河县毕店小学的学生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他们从小养成良好的思想品德,激励他们登高望远阔眼界,脚踏实地求真知,增强爱党爱国热情,树立远大理想信念。

据悉,唐河县毕店小学已成为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社会实践合作单位,是该院“小桔灯”爱心工程系列活动的阶段成果,双方将围绕贫困留守儿童、优秀学子长期开展关爱活动。

20210428_15225720210428_14525720210428_14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