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427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1年度民主管理大会在14号教学楼顺利召开,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申玮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院长刘黎明做《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0年工作报告》,就党建思政、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专业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同时也提出了下一步学院工作方向,要聚焦“高质量”,以高质量党建促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高质量学科平台建设培育高层次科研成果,托举高素质人才培养,深化教学和科研改革,在工程认证、硕士点建设、高水平教学团队、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勇立新功。

党委书记祝孔涛代表分工会做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提高教职工政治和业务水平、加强学院民主管理、提升工会服务力和执行力、举办各项教职工业余活动、持续开展学院“送温暖”活动等五方面的分工会工作。他进一步指出,分工会工作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化民主管理,保障教职工民主权利,维护各项权益,激发爱岗敬业积极性,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民主管理大会的召开,使广大教职工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进一步推动了学院民主政治建设,促进了管理民主化、决策科学化,营造了良好的民主管理氛围,为学院今后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