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成功举办女性开发者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2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4月18日,一年一度的女性开发者大会强势登陆南阳理工学院。本次活动以“courage to create”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以及天津职业大学的几位老师,与来自不同专业、方向的近三百名学生分享了高质量的演讲内容,以鼓励更多的女性开发者学习技术,提高本领,创造未来。

陈小玉老师分享了如何高效学习数据结构与算法,曲凯扬老师探讨了机器学习在生物学中的应用,王晓星老师介绍了在Android上开始机器学习的方法,林玉香老师分享女性开发者应具备的职业素养。

本次活动得到了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老师、同学以及南阳本地技术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在过去的几年当中,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女性开发者活动,吸引了总计超过1500多人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