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专业工作室成立暨学科竞赛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近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专业工作室成立暨学科竞赛表彰大会在毕业大厅隆重召开。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路瑞峰,校团委书记郭兴华,以及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路瑞峰首先代表学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以学风建设为抓手,大力推进大学生科技园工作室建设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不断健全服务机制,坚持把以学生为本作为工作室的基本原则,把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作为工作室的根本目标,竭诚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

会上,宣读了《新一届工作室立项建设名单》,对20192020年学科竞赛获奖学生进行表彰。

据悉,自2006年开始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以学风为抓手,大力推进大学生科技园工作室建设。经过14年探索,逐步形成了以学生为主导的学生专业工作室、以教师主导的科研小组和以企业为主导的项目团队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新一届专业工作室的成立,标志着学生工作步入新起点。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应用型理工大学建设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