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安排部署,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师生学习全会精神。

1111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陈宝生部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视频。宣讲会上,陈宝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分析了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和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

1116日,学院党委副书记申玮向学生传达并讲解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要讲话。她说,王书记对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发展成就充分肯定,他对青年学子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学,牢记时代使命,勇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不辜负王国生书记的信任和嘱托。

1124日,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祝孔涛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措施等进行详细讲解。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和《规划建议》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做科研,大胆创新促发展,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十四五时期的各项事业添砖加瓦。

此次系列活动的召开,使广大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个人发展梦想与国家民族前途深度融合,坚定理想信念,用创新书写报国之志,为建设现代化河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南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