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圆满举办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于海雯)为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大学生体育精神,111415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西北校区田径场举办第十一届秋季运动会。学院主要领导及团学办教师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并致辞。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祝孔涛致开幕辞,他首先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同学们“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奔向操场” 在运动中培养意志力和合作能力。他要求全体运动员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恪尽职守,公正裁决;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保障安全。把运动会办成健康、文明、安全的大会。

本届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等七项径赛项目以及跳远、三级跳等三项田赛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奋勇拼搏,他们尽情挥洒汗水,洋溢着青春的激情和朝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运动员们互相加油,互相鼓励,观众台上不时发出加油呐喊的声音。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展现了学子优异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力争“更高、更快、更强”,全体工作人员尽心尽责为运动会做好服务,为广大学生提供展示体育特长、凝聚集体力量的平台。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办,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南工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