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省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0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河南省赛区赛成功举办,省内来自郑州大学、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大学等在内的40多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此项竞赛。

在近日公布的省赛成绩中,我校学生共有121人获奖,再创历史最好成绩。软件类共有9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33人,二等奖45人,三等奖13人;电子类共有30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6人,二等奖8人,三等奖6人。获得一等奖的49名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今年11月14日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此项赛事在2020年初成功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2019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已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

我校对本次大赛高度重视,安排经验丰富的专任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为提升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理工大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