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方向介绍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曾智 学生记者/谢一丹) 明确专业方向,规划美好未来。为帮助2020级新生更好地认识自身专业,合理进行学业规划,1031日上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毕业大厅举办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专业方向介绍会。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方向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20级新生共同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副院长郑珂主持。

郑珂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勉励新生要发扬“不甘示弱”的南工精神,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奋斗青春、逐梦成长。随后她介绍了学院总体概况、专业方向设置以及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就。接着单平平、林玉香、唐满、靳峰、王秋芬等五位老师依次向同学们介绍了七大专业方向,他们从专业的发展历程、就业前景、深造方向、选择该专业所需学习的知识以及专业目前所处的现状出发,通过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同学们介绍专业的特点与优势,另外还对如何才能学好专业以及学好专业需要具备怎样的素养等做了详细讲述。

最后,新生辅导员陈旭老师对本次大会做出总结,他寄语新生们,既要脚踏实地,又要敢于创新,要有足够的勇气和毅力在南工大有作为。

本次大会作为新生启航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不仅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也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指明了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踏实学习,刻苦钻研,以期未来能在自己的专业上有所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摄影/胡轩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