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真诚助人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收获鲜红锦旗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23 [来源]: [浏览次数]:

真诚助人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收获鲜红锦旗

本网讯(学生记者/付伟可)近日,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校长戴知燕将一面写有“倾情奉献无限爱,彰显高校好品质”的锦旗赠与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以感谢学院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                                      

为传承雷锋精神,彰显雷锋品质,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了解到卧龙区潜能教育培训学校孩子多老师少,人手不够的困难后,每周六都会派出志愿者到启航融合教育康复中心,帮助照看潜能教育学校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根据孩子们的兴趣陪他们踢球、滑梯、玩蹦床,和他们一起做游戏,积极主动地与孩子交流互动,一对一照看,确保孩子们安全。

面对沉甸甸的锦旗,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志愿者们表示,锦旗既是荣誉,同时也是对他们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他们将学习更加科学的方法,坚持帮助这些孩子,为他们带去快乐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