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软件学子在2020年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暨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中获得铜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陈可1017日至18日,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暨2020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办,我校派出了由18级唐李娜、19级徐桦瑛、陈采榕组成的女生代表队,在与157支来自全国近百所高校的女队比拼中,获得铜牌的好成绩。我校一贯重视ACM学生竞赛的培训与选拔工作,近年来涌现出大量优秀队员,参赛同学表现出了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风采、风貌,为良好学风的树立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China Collegiate Programming Contest,简称CCPC)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大学生的年度学科竞赛,旨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领域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兴趣,鼓励学生主动灵活地运用计算机知识和技能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提升算法设计、逻辑推理、数学建模、编程实现和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团队合作意识、挑战精神和创新能力。

据悉,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秦皇岛)由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组委会、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承办,于20201017日至18日举行,2020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女生专场也同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