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图)软件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祝孔涛6月22日上午,软件学院党委组织3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方城县独树镇红二十五军战斗遗址和方城县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二十五军独树镇战斗纪念碑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烈士纪念馆工作人员向在场同志介绍红二十五军在独树镇浴血奋战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并带领大家参观了纪念碑,瞻仰了烈士遗物以及珍贵历史资料。在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前,大家真切的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越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精神。看到一座座烈士墓碑,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立、深情凝视。

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牛军科谈到,通过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教工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弘扬革命先烈的精神为动力,积极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06-24 09:0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