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学子在2019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特约记者/程彬62日,2019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邀请赛(南昌)暨国际丝绸之路程序设计竞赛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香港公开大学、台湾成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等200多所高校的330余支队伍齐聚于此,同台竞技。经过五个小时激烈角逐,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ACM集训队“I can give you everything”队的朱成锐、何世全、卓华寅获得铜牌。

ACM-ICP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南阳理工学院参赛队伍由大二同学组成,在与众多高手的对决中,发扬不怕苦不畏强的精神,沉着冷静、奋勇拼搏,顺利完成比赛。队员朱成锐说:近段时间将进一步有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训练,以更好的状态迎接下半年南昌的现场赛。(编辑/段亚楠 审核/罗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