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媒体报道 >> 正文

(图)软件学院家校端午面对面暨校园“开放日”成功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7-09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杜汝飞)6月6日,软件学院2019年家校端午面对面暨校园“开放日”成功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定格一个瞬间,聆听一场报告,参与一次活动,共进一顿午餐,进行一次座谈,参观一次校园。活动邀请了百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该学院院长刘黎明围绕件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成果和该学院学子在各大专业赛事中的得奖情况向家长和同学们作了通报,作了题为《软环境铸就硬实力、家与校共育IT才》的报告。他表示,软件学院非常重视家校见面会的重要性,努力加强学院与家庭的互联互通,让家长全方位参与学生的培养全过程,引导孩子确立正确目标,学会自主选择。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也分别上台发言,交流了这一年来的收获和感触,对软件学院的办学成果表示认可。随后家长朋友们一起见证了软件学院第九届IT创新大赛颁奖典礼。

下午,学生家长同各专业骨干教师在软件学院二楼会议室和实验室分组进行座谈。家长们就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就业前景等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认真解答疑惑。让家长对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有所了解,对学生的就业前景有了更深的认识。家长们在团学办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校汇森研发中心、校史馆和中关村领创空间等地。

2018级大数据方向刘小荥同学的家长谈到:“这样的活动很好地促进了我们与学校的沟通交流,让我充分了解到了孩子的在校情况,知道了孩子在这么好的环境学习生活,我更放心把孩子交给学校。”

据悉,软件学院家长见面会每年举办两次。每年9月份举行新生家长见面会,端午之际举办校园开放日暨在校生家长端午联谊见面会。此活动目前已举办2年,已成为软件学院每年的品牌活动。(编辑/校对 王虎


来源:南工新闻网 2019-06-11 11:40:14